close
愛情雖然我想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 名演員張曼玉曾說過:『愛情雖然我想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豐富我自己更重要。』 我覺得女生都很憧憬愛情的美好,都希望可以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可是看房子並非每個人的感情路都這麼順,都可以遇到Mr.Right ! 我想談愛情是看緣分啊! 如果是屬於你的,就會屬於妳;如果不屬於妳的,也強求不來。 所謂: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就是這個道理。因此,免強在一房地產起的愛情也不會幸福啊!  那麼就算現在沒有機會談愛情,但我相信真愛是要用心去尋找,用心去等待。 上帝會事先幫我們預備好那個靈魂伴侶在等著我們, 只是在那之前,我們必須先把自己裝備好房屋買賣,多充實自己的內涵, 然後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多采多姿! 讓自己更堅強更獨立一點,因為就算有一天結了婚,另一半也不一定能夠攜手到老, 陪伴妳一輩子啊! 所以不管是否得到愛情,不論是否結婚買屋,都必須要學會讓自己更獨立,更勇敢,更強壯一些。 以此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np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