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的美食之旅---990330 小龍飲食 這天和姐姐到交通很不方便的京華城看珍愛人生特映會劃完位子後便和MAGIC.小瑪姬.伯樂一同去吃晚餐~聽說這裡是小瑪姬的地盤 跟著她走準沒錯  這讓每次來這裡只會吃50元便當的我和姐姐辦公室出租來說 真是太HIGH啦~!!小龍飲食02-2768-5661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八德路36巷口)在巷子裡晃了一下  我們在這間小龍飲食停下腳步 大紅色的招牌 頗有濃厚的中國風一進門 果然就有親切地婆婆媽媽們熱情招呼看土地買賣Pei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立刻告訴我哪裡也可以拍 還有要拍哪裡哪裡~ 讓我感受濃濃的人情味阿!!我忙著拍亮到發光的廚房 卻忘了拍用餐環境 真訴拍謝拍謝!! 菜色的多樣化 讓Pei看到眼花撩亂~ 店內的各角落牆壁上 通通貼滿了菜單租屋最後因為很想喝熱湯 所以點了最最保險的牛肉湯餃!!小菜的種類也是多到都可以辦桌了  啥咪都有 啥咪都不奇怪~而且還用紗窗門保護著它們不被蚊蟲侵襲  讓Pei大大加分許多阿!!更棒的是 只要來店裡用餐  甜點酒店經紀.茶飲 免費讓你吃到吐!! 胃口好的朋友 一次吃個好幾碗都不是問題哩!今天的甜點是綠豆薏仁西米露  每一碗都料都不少 感覺喝了會漂漂~可惜味道對我來說太過淡了一些  不濃郁香甜  所以偶只喝了半碗!! 這是裝潢MAGIC.小瑪姬.伯樂三人點的大滷麵(大  85元) 那碗缸超大  大概是我的臉2倍大吧!! 服務生看我們人手一台相機拍拍拍 還不忘提醒  "好料在下面  要翻過來拍比較漂亮~"果然 一翻開就看到好幾塊肥瘦適中.西裝油脂分布十分均勻的牛肉塊 我雖然沒吃 但看起來就很不錯!! 這一碗 也是他們3人和點的酸辣湯  我光看就飽了 這麼多湯喝到肚子裡面應該很撐吧...姐姐點的酸辣麵我有偷吃幾口  感覺........普普耶!!!麵條一般般 婚禮顧問沒有特別Q或是有嚼勁酸辣湯也沒有想像中夠味 酸度和辣度連我這個兒科班的都嫌不夠  如果自己加點醋和店家特調的辣醬  吃起來好吃多嚕~!! 我點的牛肉湯餃 (75元) 好多好大的餃子浮在上面  看起來好壯觀ㄚ酒店工作!!! 他們家的餃子 應該是手工包的  各個渾圓又大顆 比一般機器包的小巧可愛型差很多裡面的餡料也很特別 不若外頭吃到帶有些許脆度的韭菜or高麗菜它的內餡吃起來是很軟滑古溜的口感  不知道老闆加了啥咪在裡面 新成屋@.@"這麼大顆的水餃  Pei吃6.7顆九就飽了!! 一大碗的份量很足  價位也很實在牛肉湯挺香滴~ 紅燒的口味有著一滴滴辣度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油了一些 但我就是愛這一味啊~ 吃到後來還嫌不夠味  拼命加辣酒店打工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np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