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聲帶 NEWCU化療飲食LTUREVI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他們一直說我選擇性打假,本來就是應該選擇性地打假,那麼京站美食多我怎麼可能什麼事都管?我不認為我老婆的假值得打,類似的沒發表的碩士論文,我們從來是不打的,即使說真的是假的,我也有迴避權利。
    ———方舟子認為,選擇性打假usb是正常的,崔永元不懂行。
    討論問題有三個層次,立場、情緒和問題的本質。現在網上有不少討論尚停留在情緒層面,但我們只有在問題的本質上進行討論,儘量擺脫情緒,才能有真正理性的思考。媒體人應儘力將代償社會問題的邏輯想清楚,用合適的方式說出來,把很專業的問題解剖清楚,才有影響力。
  ——系統傢俱—媒體人邱震海
    在歷史上,東方就由於人口密集而使生存競爭激烈,幾千年間改朝換代的頻密,使太平時間都很短暫,人們在夾縫中謀求過好日子、聚財斂富,長期以來形成了馬上翻盤、乍富的心理,在東方人的血液里可能存在著“愛賭”的密碼。
  ———作家嚴歌苓
    沒有成熟的商業體制下的演藝人員培養機制,娛樂圈這種狀況跟中國足球的境遇類似。梯隊建設和未成年人培養取得的利益,沒有簽約一個當紅明星球員立竿見影,掙快錢和瞬間撈一筆的思路貫穿整個行業,以至於更年輕有志於從事此行當的人就只能寄托藝術院校。
    ———媒體人朱白認為,藝考火爆的背後暴露的是演藝培養的落後。  (原標題:原聲帶 NEWCULTURE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np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